邵阳市财政局发布2017年PPP项目实施计划

【时间:2017-04-13 10: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志)近日,在各单位前期申报、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邵阳市财政局发布了邵阳市2017年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实施计划。

今年我市项目实施计划共计项目26个,总投资约215亿元,涉及基础设施、旅游开发、民生事业等领域。其中市区三环线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邵阳市洋溪桥第二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新宁县中医院整体搬迁项目等三个项目是湖南省示范项目。

推广应用PPP模式是我市拓展投融资重要渠道,我市将以PPP模式为重要抓手,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实现“产业兴邵”,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目标。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组织各单位加强PPP业务培训学习,牢固树立可持续、管长远的项目建设管理理念。同时,市财政局将协同各有关部门,充分利用港洽周、科博会等招商平台,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并将PPP项目推进工作纳入绩效考核,推动项目实施机构尽快完成项目前期工作,指导项目实施机构通过竞争性选择机制,公开择优选择合作伙伴,促规范、促签约、促落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