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电子设备便民服务再升级

【时间:2017-04-11 15: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巨)2017年,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加快布局电子银行业务市场,大力投入自助服务设备,ATM同比增加80台,新投放存取款机24台,增设网点自助服务终端12台,该行还大力推广手机银行,目前手机银行客户已突破60万户。

设备投入和措施的实施,将更方便市民办理查询、转账、理财、贷款、缴费、存取款等业务。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下一步还将积极转变经营理念,提升创新能力,改善服务形象,大力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方便广大市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