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邵阳分行给客户送“金融大餐”

农行邵阳分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7-03-22 16: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红 廖名一【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红 廖名一)近期,中国农业银行邵阳分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该行专门成立“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领导小组,负责“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领导、组织、协调和推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谭小兵担任,相关部门参加,所辖13个县级支行比照市分行成立领导小组,并负责组织好辖内的专题宣传活动。市县两级行认真组织学习了人民银行的相关文件,制定了专题宣传方案,确定了宣传活动的内容与方式。

另外在81个网点,该行设立宣传资料架81个,摆放宣传展板162板、宣传手册4200余本、宣传折页9000余页、宣传单40000余张、宣传图片240余张、易拉宝320余幅。在营业场所张贴宣传海报,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电视播放公益宣传片。在每个网点悬挂“12363”公示牌,公布了举报、投诉受理电话及其处置流程。谭小兵副行长和各支行主管行长也带队参加了宣传活动。

同时,始终坚持公益导向,重点宣传防止电信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保护、银行卡、电子支付等相关知识及风险防范措施,提高金融消费者对“权利、责任、风险”的认识。还安排流动宣传车、安排宣传小分队深入乡镇,延伸宣传触角,重点向农民、低收入人群、贫困人群、残疾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力度。

据统计,3月6日至15日,13个县级支行、81个网点参与了此次活动,累计宣传次数92次,参与员工420人,受众客户量28万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万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