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阳农商银行开启“打工储蓄”金钥匙

【时间:2017-01-19 16: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颖)邵阳县每年外出务工人员达20多万人,面对庞大外出务工群体春节携资返乡的特点,昭阳农商银行早谋划、抢时机,着力从“紧盯式”对接、“组合式”宣传、“套餐式”普惠上,广辟“打工储蓄”新领地,促使“打工储蓄”广覆盖、稳增长。目前,该行20%的储蓄存款来自于“打工储蓄”。

“紧盯式”对接拓储源。该行由市场拓展部牵头负责,各网点具体对接,从乡镇“劳务办”获取相关信息建立外出务工人员联系档案。通过定期召开务工人员座谈会、资金回流通报会等形式,将务工人员的建档回访与日常存款营销结合起来,并在“一对一”“紧盯式”服务对接考核管理上进行分值设计,加大对务工人员回访联系、日常资金结算回流、跟进服务管理的考核,实现无缝对接广覆盖。

“组合式”宣传引储源。结合外出务工人员工作特点,该行在与其对接过程中开展“组合式”宣传活动,使宣传服务更加增人气和接地气。针对企业老板、高管、员工三个不同层次的外出务工客户群体,分别采取商务会议、微信网络、简易折页等方式加强宣传,并不定期进行电话(短信)回访慰问、上门走访慰问、入户拜访座谈等,增进情感联络。同时,把移动POS机交易、企业员工持卡消费、企业代发工资以及各项免收手续费的产品作为宣传的重点,全景展现农商银行的产品优势与费率优势。

“套餐式”普惠增储源。在持续推进回访联系、日常资金结算回流、电子银行产品使用跟进服务常态化基础上,该行加快构建支企、惠农、便民的“支付绿色通道”,改善农村自助服务环境,提高网点覆盖率和服务便利度。同时辅之福祥系列卡、手机银行、微信银行、个人及企业网银、POS机等农民工特色金融产品,满足务工人员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