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国税局开启数字人事工作

【时间:2017-01-12 09:2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谢文远 王易华)1月1日,邵阳市国税局数字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市国税局数字人事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数字人事改革是人事工作信息化管理的大胆探索和创新,是“互联网+绩效管理”理念的创新运用,将有效激发我市国税干部队伍活力。通过运用税务总局数字人事信息系统,对每个单位税务干部的职业基础、业务能力、领导胜任能力、日常绩效、公认评价和平时考核等各方面的数据信息进行全面及时准确记录,分别对“德、能、勤、绩、廉、评、基”进行量化计算,计入税务干部个人成长账户,为组织运用和个人成长提供全面、客观、准确的数据参考。

在落实数字人事改革工作中,市国税局将紧紧抓住干部职业基础这一关键,围绕业务能力、领导胜任力、日常绩效和公认评价这四个支柱,充分利用数字人事信息系统这一平台,做好数据应用,形成对干部管理的“历史积累”,让干部把功夫下在了平时。数字人事改革的深入推进,将带来国税干部队伍管理的历史性变革,将进一步焕发邵阳国税队伍新活力,为推动实现税收现代化打造一支一身正气、一生向上、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的税务铁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