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邵阳分行领导到扶贫联系点指导精准扶贫

【时间:2016-12-09 14: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11月29日,工商银行邵阳分行副行长刘颂仁率办公室主任和扶贫工作队员一行四人,驱车两个小时行程一百多公里,到该行和邵阳市文物局联系的邵东县堡面前乡金石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期间走访和慰问了10多户困难家庭,送去扶贫资金。

今年该行一如既往地按照邵阳市委、市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要求,选派得力扶贫工作队员。在邵东县和堡面前乡两级政府有关领导的直接指导下,从850人的金石村中确定了50户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的村民,进行精准扶贫。同时还改善村里的基础建设,一是修建河道800多米,有效地避免了山洪暴发时冲毁粮田,并且充分利用了水资源;二是新修了17户安置房,让这些贫困户、无房户有房住;三是新修了五座蓄水池,铺设了3万多米的自来水管,将优质的山泉水通到全村225户,让家家户户都用上了自来水;四是对村道进行了亮化,新增了80盏路灯。得到了邵东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县委沈书记还到金石村召开了现场会。该村全体村民感谢市工行和市文物局给村里办的实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