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家庭农场贷款积极助力“三农”经济发展

【时间:2016-12-08 15: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巨)2016年以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不断加大“三农”服务力度,积极转变业务发展模式,大力支持家庭农场发展,该类贷款发展快速,成为全行个人小额贷款新的增长点,截至目前该行家庭农场贷款年放款3500万元,结余达4000万元。

该行充分运用家庭农场贷款优势,精准把握家庭农场贷款的需求,主动服务家庭农场。邮储银行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颇具特色,无论从贷款额度、期限、利率、担保方式等各方面均作了很大的倾斜:单户授信额度最高达500万元,期限最长可达5年,同时利率相对优惠。该行还通过与政府、农委、农业局、林业局等单位对接,搭建平台,开展同业产品和目标客户的调研工作,并对全市注册登记的家庭农场,了解其经营水平、资金需求特点。

同时围绕县域经济特点,在每个县市重点抓好1-2个特色农业项目,推行“一行一品”工程,如隆回县的百合种植户、新宁县的脐橙种植等项目,通过积极创新贷款流程,在客户准入、贷款额度、担保方式及贷后管理等方面进行优化,使产品更加符合从事种植、养殖及林果业等农业生产规模化经营的需求。

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对有贷款需求的客户,安排信贷业务人员现场调查,对符合贷款要求的客户提供“一对一”授信服务,高效、优质的信贷服务得到了广大农户的赞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