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邵阳商会六、十组举行2016新春联谊会

【时间:2016-02-24 15: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晗叶)2月21日,长沙邵阳商会六组、十组2016年新春联谊会在长沙桂花公园举行。会长曾小山出席此次活动。一同出席会议的还有邵阳驻长办事处书记范晓亮。

  两个小组组长在会上分别对各自小组2015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说明了现有的发展状况。

  长沙邵阳商会十组、六组小组成员都是遍布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人中翘楚。十组组长何刚强领导有方,组织有度。每年暑假7月组织小组成员“自驾游”、“亲子游”,考察国内外各地风土人情,调动小组积极性,凝聚小组力量。十组成员黄国和曾走上联合国领奖台——东尤公司的水汽能热泵技术荣获全球人居环境绿色技术奖项。黄国和作为全球绿色环保节能中央空调创新领域的唯一代表在大会上发言。十组、六组评出的优秀会员,黄国和就是其中一位。他还把所获的2000元奖金连同自己要捐款的一起4000元捐献给小组作为小组经费。

  此次活动还举办了理财专家免费讲座。彭礼红专家是小组成员,还曾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交谈过。

  会长曾小山给予了商会十组特别高的评价,并希望商会其他组都能像十组一样,有创新、有欢乐、有爱心,把小组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范晓亮与邵商企业家交流了新常态下企业家的自我修炼。他谈到,面对经济发展的新常态,面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推进,面对经济下行风险,首先要求企业家树立“三气”:在市场上打滚拼搏的勇气;创新创业的胆气;根据结构性改革要求自我舍弃的豪气。

  范晓亮提到,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为推进企业科学发展真正的企业家必须戒躁戒冒,认真修炼,培养自己的“四性”:对国家和市场调控经济发展的敏锐性;对社会和行业责任的担当性;精一行干一行的自觉性;风险防范的主动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