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金属行业走向规范化发展

【时间:2016-01-05 0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晗叶)“市场价格、物流混乱……”这是业内人对邵阳市金属行业旧貌的评价。自邵阳市金属行业协会成立以来,邵阳市的金属行业走向了透明化、规范化发展道路,行业焕然一新,一改以前旧貌。

  为什么邵阳市金属行业过去是一片混乱的局面呢?据了解,邵阳市金属行业生产经营主较多,恶性竞争现象普遍,进而导致市场价格、物流混乱现象的形成。

  为规范市场秩序,优化经营环境,推动金属行业健康发展,在邵阳市政府及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邵阳市金属行业协会于2015年12月28日正式成立。以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实干型协会,真正实现会员之间资源共享,互助互利,优势互补,从而达到推动市、区经济发展是邵阳市金属行业协会的目的。协会致力于组织、协调、整合市场、技术、资源,为加快邵阳市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协会会长、邵阳市立才门业董事长刘洋谈及协会成立初衷时表示,要想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要想成功地面对冲击和挑战,成立行业协会是势在必行之举。随着新型产业的优势越发明显,金属行业这一传统产业的单一企业要发展壮大难度加大。金属行业生产经营的单一企业要想发展壮大,必须要在提高企业自身素质的同时,增强团体意识,提高信息化技能。

  截至目前,该协会共发展会员单位17家,个人会员50多名。刘洋表示,协会成立之初能得到这么多企业和个人的积极响应是一个好的开端。未来,协会将继续发展会员,壮大协会队伍。

  据悉,邵阳市金属行业协会的成立,离不开邵阳市委、市政府、市经信委、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的领导支持与鼓励。2014年底,市经信委、市民政局先后批复同意成立邵阳市金属行业管理协会。协会业务主管单位为市经信委,旨在联系和服务我市金属行业的企业,推动金属行业健康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