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湘潭商会聚众湘商抱团发展

【时间:2016-01-04 17: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晗叶)“团结发展、互助共赢、服务潭邵、造福社会”是2015年12月27日成立的邵阳市湘潭商会的宗旨。据邵阳市民政局统计,成立伊始,邵阳市湘潭商会已有67家会员企业。这一股力量,必将为推动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

  近年来,在邵阳发展的湘潭籍商人越来越多。邵阳市湘潭商会的成立,使湘籍商人们改变了过去形单影只打拼的方式,走上了聚众人之力的抱团式发展之路。邵阳市湘潭商会秉承“以商养会,以会促商”的原则,通过商会办实体的方式大大增强了商会的效益。

  邵阳市湘莲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常启是邵阳市湘潭商会第一届会长。作为在邵阳打拼的湘潭人,他也和其他湘潭人一样有着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的精神。谭常启表示,成立商会的初衷是为给像自己一样在邵阳创业打拼的湘潭商人提供一个交流、团结、互助、合作、共赢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使湘潭籍商人在邵阳这个地方能够有一个更大的发展。

  对于商会的未来,谭常启表示,商会作为一个强有力的经济助推团体,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必将推动邵阳经济高速平稳发展。为达成这个目标,谭常启为商会开出三大方子。

  通过继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内联外协活动,全方位为会员服务,倾听乡音、沟通亲情,促进商会和谐发展是第一个方子。为激发成员动力,邵阳市湘潭商会将积极利用互联网推广会员企业产品,为会员企业进行宣传。同时,商会鼓励会员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为社会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紧紧围绕商会宗旨,发挥实力企业的龙头和骨干作用,打造一流创新商会是第二个方子。邵阳市湘潭商会提倡有实力的企业帮助和带动相关的中小企业一起发展,发挥群体优势,增强会员企业的抗风险能力和市场应变能力。

  及时分析经济形势,励精图治、求真务实,推动商会健康发展是第三个方子。邵阳市湘潭商会将研究制定为期四年的发展规划,在规划下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2016年是邵阳市湘潭商会的建设开年,商会真诚接受各级领导和政府部门、社会各界人士和兄弟商会的批评与指导,恪守商会宗旨,更好地为邵阳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谱写湘潭商人在邵阳发展的新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